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480783481.html

謝謝大家的留言m(_ _)m

稍微遲了
上次我在【1日警察署長】裡向大家募集的

【最近做過的可愛的小壞事的懺悔】

裡面有趣的留言
伴隨着我的吐槽
向大家介紹吧(・ω・)

(ΦωΦ)呼呼呼…

突擊檢查哦。
o0480085412436103743  
『高柳(元)1日署長
出動了!!!!』

☆我啊 到最近還認為
「ちゅり」是本名呢!

明・◇・){這是事件啊~。

本名是,

【高柳明音】

跟ちゅり好像沒關聯
不過要記住啊!!!

☆收到姐姐的巧克力的男子抱歉了
製作的其實是我 


明・◇・){・・・・!!!!!

弟,真靈巧!!!

把製作巧克力交給弟弟的

姐姐

真有趣~。(笑)

☆高中考試考完了好緊張

把妹妹放在冰箱裡的泡芙吃了(((o(゜▽゜)o)))原諒我~(^.^)

明・◇・){原諒你吧。

考試辛苦了!!!
給加油了的自己一點褒獎吧!!

然後
請雙倍奉還給妹妹哦。

☆看了ちゅり照片
腦裡浮現的話是

『小孩署長?』

抱歉(笑)

明・◇・){有意見嗎?
o0480085412436103760  

☆向喜歡的人
說了不喜歡了┐('~`;)┌

明・◇・){不要讓自己後悔!!!

誤解了之後會後悔的啊。絶對。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了

但是
已經解開誤解了嗎??

☆给朋友洗髮水加了脱毛劑! 反省!


明・◇・){ガクブルガクブルガクブルガクブル

請務必
下次帶那個朋友來握手會・・・・

啊。

☆看到偶然進去的咖啡店裡女孩子很可愛
不斷的叫添水了…(^_^;)


明・◇・){きゅーん

邂逅是一生一次的哦
要珍惜沒一次的邂逅♪

不過
要考慮會不會給店裡添麻煩呢。

比起多次添水
不如鼓起勇氣直接搭話吧!!!!

☆最近結婚的親戚的姐姐・・・

結婚對象是初戀,真是笨蛋吧?

明・◇・){不是笨蛋喔。

只是很難熬吧。

總有一天找到自己最好的伴侶時

你也可能會再次祝福姐姐的結婚吧

加油!!!

☆我在便利店裡打工的,
經理在時我會大聲說
『歡迎光臨!!你好!!』
『謝謝!歡迎下次來店!!』
而不在時

『歡迎你好』
『謝謝歡迎再來』
以3分之1的音量說的(笑)

明・◇・){可以有可以有~笑

不過現在不能寫實例(笑)

對我來說是,
聲音會變得更大呢(笑)

『謝謝!!!!(感謝!』

☆在弟弟的明音ちゃん海報
上畫了個鬍子!笑
抱歉


明・◇・){・・・・・・。

ギャ━━━━(゜┏◇┓゜)━━━━!!!!

☆之前在妹妹(3歲)生日時
為她做了個生日席…
在上面放了個屁屁坐墊(´・ω・`)
妹妹被那聲音嚇哭了。

明・◇・){啊哇哇哇

我想是出於好心的
沒辦法!!!

那麼
這個驚喜
5年後再做做吧。

肯定會笑的,

『3歲時可是嚇哭了哦~』
什麼的,不是很懷念嗎???

好期待你們的成長♪
好好相處喔*

以上!!!

這樣有趣而可愛的懺悔很多

邊讀邊笑了(´∀`)

就是從裡面
嚴選出來的11個♪

向家人的懺悔比較多呢(笑)

這是關係很好的證明啊☆
暖心了(´д`)

嘛,裡面

還有很多真正的懺悔呢
失落。笑

明明只是想聽聽有趣的懺悔的(´∀`)

所以懺悔企劃就只有這次囉(´∀`)!!!

悲傷的懺悔
也會讓我跟著悲傷起來

期待下次的企劃( ´艸`)
o0480085412436103768  
感謝這麼多留言♪

明天是公演!!!

喲吼(・ω・)

(鳥 T y To)っ゛ちゅ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