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634152572.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2日目也
平安的結束了!

 

昨天也有很多
遠遠超過了預想的set list
不過今天真的都是
連預想都想不到的名次啊(`´)

 

我出場了
To be continued.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みつばちガール
這些歌曲~(。・ω・。)

 

不管哪首也好
久違的唱了這些歌曲
不管哪首都是很用心的曲子
因為這次可以列入
非常的高興!

 

以舊TeamE的身分
隔了許久的唱了歌
多虧了很多投票的
大家的庇祐(`´)

 

久違的
總覺得舊TeamE的大家
都比以前更加的成長了
我也不可以輸掉了!(o・д・)

 

果然啊
夥伴一直就是夥伴
是很棒的競爭對手

 

這件事情
不會改變呢

 

這個是
非常棒的事情呢( ´艸`)

 

總感覺
我很開心啊♪

 

 未命名  

 

 

然後
第1名的「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

 

あきさん、みえこさん
真的是非常恭喜了!!

 

正因為是あきさん和みえこさん
我覺得這個是
非常棒的名次呢(・ω・)

 

很棒的音樂
非常謝謝!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給予投票的大家!
特地前往會場、電影院
觀看的大家!
給予応援的大家!

 

真的ー
非常的感謝(`´)(`´)

 

昨天的作業
大家也給了力量謝謝了呢!

 

由於庇祐
在舞台力量發出過多
今天我的手機的充電
比以往還要快…(´・ω・`)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ノ

 

不是猪木さん
木本さん喔。笑

 


昨天大家的留言
好像弄錯了喔!
要記住呢!我、是木本さん!笑
不是アントニオ木本さん唷!
我、是木本花音さん喔!!!笑

 

 o0408063012712988161  

 

 

比起木本花音
先跟大家道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