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679043263.html

早安
從早上開始就打擾了!
我是木本花音(。・ω・。)

 

o0480064012743398433  

 

 

大家
可以嗎!?

 

我、從現在開始會
好好說明的( ̄^ ̄)

 

不常這樣子
辯解的我
要辯解了!

 

所以
拜託請好好地
閱覽一下呢(o・д・)

 

我出發了!

 

其實呢
昨天沒辦法
更新Ameba Blog

 

收錄結束之後
好!Blog!這樣想了
開了手機1分鐘後

 

到剛剛
大約剩下50%
充電が一気になくなりまして

 

那麼在新幹線上充電吧!
這樣試了一下

 

沒想到的是
在新幹線C席的通路側
手也碰不到插座ヽ(゜Д゜)ノ

 

如果要說
昨天確實是很不走運
很不走運的1日。

 

沒辦法呢
這個也算是理由吧

 

繼Google+
這個寫Ameba Blog的手機
壽命也馬上就要…。゜(゜´Д`゜)゜。

 

Google+
也沒辦法更新…

 

早一點!早一點!早一點!早一點!早一點!

 

想早一點把Google+
修理好欸欸欸欸欸欸(ノД`)

 

所以
這個寫
Ameba Blog的手機也
也拜託了媽媽
下次帶我一起去手機shop
這樣的約定(´・ω・`)

 

所以就不會有
我也一直等到充電完!
這樣沒有
更新Blog的藉口了。

 

總之
早一點也好
想從這個
手機故障地獄逃離啊

 

我只想做
能做到的事(`´)

 

手機
確實我說不定是
機械笨蛋呢

 

但是、但是!
因為是拜託
所以請不要討厭我
只是單純的故障喔!!!笑

 

未命名  

 

 

那麼

 

從早上開始就失禮了(´・ω・`)

 

大家
今天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