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0252636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
出演了Rの法則的
現場直撥!

 

未命名  

 

 

 

有人
有看嗎~?

 

今天是
以流行語
來作為題目

 

最近的
流行語
有各式各樣的呢!

 

激怒噴噴丸之類的
好好地使用了
たかし
知道嗎??

 

的確呢!
就是這樣的意思呢!

 

我因為只有十幾歲
不太明白現在的言詞。笑

 

反過來
關於之前流行的言詞
也稍微說了一點呢

 

ベッケンバウアー或是
KY ズッ友之類的
確實
也很懷念呢
不知道的也有呢(。-_-。)

 

大家的時代
會流行著說
怎樣的言詞呢??

 

順便說
我和めいめい有好好地

 

使用了
「Of course」呢\(^o^)/
會在當然!
這個時候使用。

 


但是
會使用Of course的
大概只有我和めいめい吧。笑

 

真正的
自家人段子呢、這個。笑

 


未命名2  

 

 

 

順便說啊
最近的我
不管什麼事情也好

 

想著做得到
就做出來了

 

想著辦得到
以辦得到的精神
這樣過著每一天喔(・ω・)

 

但是呢
這個以外
真的能辦得到呢!

 

所以
大家也要用
這個我推薦的精神
來過每一天喔( ^ω^ )

 

相信、不相信
就看你囉。笑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