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12596620.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去了
收錄和取材!


TBS「Sound Room」
12月2日放送


請務必要觀看呢(*^^*)

 

未命名  

 

 


今天
あんなさん呢


為了大家
帶來了
親手做的餅乾和
熔岩巧克力蛋糕唷!\(^o^)/

 

呀阿阿…
好有女子力喔!!!

 

親手做的這點
會吸引男生的心呢!

 

 

 

啊、首先
我的性別是女生。笑

 

嘛啊
我因為在這部分也是女生
所以不得不
也要學習一下。

 

但是
我帶來的慰勞品
是親手做的點心

 


大家都很畏懼
所以就沒有吃了
因為考慮各種各樣的原因
結局總是沒有做(。-_-。)

 

 

不、不、不!
我真的也有著
想要做的心情!我也是!
真的、是真心的!( ̄◇ ̄;)

 


但是呢ー
各種各樣呢ー
有著呢ー
對我來說也要呢ー
首先呢ー
要考慮一下呢ー

 


什麼的、拜託…

 


在雜誌也好電視也好
盡量不要有啊
絕對做不出來的!

 

啊、如果旁邊
有教做點心的老師就算了。笑

 

想要做的心情
大概已經
從心裡滿出來了。

 

想要在
成員之中
被說是最棒的。

 


稱讚想要
比宇宙還要大。

 


嘛…啊!
不論是什麼
都能做出來就好了啊ー(^^;;笑

 


啊、果然
男生的各位
會想說會做點心的女孩
很有女子力嗎??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