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1477104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
有公演!

 


研究生的ゆめち
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出演了\(^o^)/

 

平常
一直都是綁著半雙馬尾
很適合很可愛呢!

 

くまちゃん和ゆず也
一起出演了(・ω・)
謝謝囉。

 

ゆっこさん
也要早點康復啊(>_<)

 


11月最後的公演
很快樂ー♪

 

未命名  

 

 

 

我從以前開始
就很喜歡看
神秘系之類的
電視節目

 


今天
回到家的時候
稍微有點恐怖的感覺的
電視節目正撥放著
所以就看了

 


我在最關鍵
最恐怖的地方
嚇到了
把眼睛閉了起來(ーー;)

 


雖然很不擅長對付恐怖感
但是卻又很喜歡

 

這個在
我出生到現在的16年間
漂亮地沒有
把學到的事情重複了。笑

 

也想要去看
恐怖的電影之類的
幾乎把臉
埋在旁邊的人的手臂裡\(^o^)/笑

 

 

一起去的人
想必會感到很為難吧…

 


從下次開始
因為事前去道歉了
之後再一起去
讓我們一起去吧。

 


這樣說了

 

 

抱歉m(__)m

 

 


因為道歉了
可以原諒我了嗎。笑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明天是
公開錄音
加油個のん♪

啊ー好久沒說了。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