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15857747.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今年最後的
個別握手會!

 

和很多人聊了
關於今年最後的事

 

回顧了今年
也聊了
明年的事ー\(^o^)/

 

大家也說了
恭喜上了紅白
很開心呢♪

 

會好好地
觀看喔
很多的人
說了會觀看紅白呢。笑

 

因為
果然會想看呢!

 

大家
也要看喔!

 

寧願
去看我家的
電視啊( ̄^ ̄)ゞ笑

 


能在今年
最後的個別握手
用笑容來做結束太好了呢!
很快樂(・ω・)ノ
謝謝。

 

未命名  

 

 

 

今天的私服☆

 

今天呢
是穿了
我最喜歡的角色
很喜歡的洋服\(^o^)/

 

大家
有注意到
太好了ー(・ω・)

 

因為是隨意的感覺
對於大家來說很少見呢!
這樣說的人有好多。

 

基本
是女生
都會喜歡的吧

 

女孩子
非常喜歡
隨意之類的(*^^*)

 

但是
也得到了稱讚
好開心啊\(^o^)/

 

稱讚了我
是擴大了自己性格的類型!

 

 


這樣說了
大家會給我稱讚嗎?笑

 


未命名2  

 

 

 


還有
因為今年只剩下
全國握手會了呢!

 

不管哪個
都要好好享受一番喔ー\(^o^)/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