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26383027.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o0280028012775694995  

 

 


今天出演了
Rの法則的
現場直撥!

 

這次是以
女子高中生的今年第1
來作為題目

 

竟然、竟然
也讓我做了
司儀這個工作喔喔喔喔!!!\(^o^)/

 


司儀之類的
並不是像那樣的形象
我作為主持這個重大使命…

 


真的是
非常緊張所以也練習了
不過想著能很順利嗎(>_<)

 


但是
雖然有點
搞錯了
總之安心了(ーー;)

 

在昨天的握手會
横アリ的閒談
因為有很多的人
給予了讚美
那些都成為了支持我們的力量!
謝謝\(^o^)/

 

但是呢
我緊張的理由
不只是當司儀
還有1個…

 

 

 


一直一直一直
很憧憬的ベッキーさん
作為嘉賓
來到了
Rの法則現場了!!!

 

不ー
但是呢
什麼呢
這個呢
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
極小的存在呢、嗯。

 

可是
是有那麼
漂亮嗎ー!?!?

 

那個呢
過於耀眼
都看不到了啊!

 

 

 


只是看不到而已( *`ω´)

 

呀但是
確實非常的耀眼
眼睛都乾掉了、這個。

 


要點眼藥水了( *`ω´)

 


我也要
像她一樣
這麼的漂亮啊ー(._.)
加油。

 

從基礎開始
就要加油啊ー。

 

加油啊ー。

 

辦得到的啊ー。

 

啊啊…
耶穌ヽ(;▽;)ノ笑

 


未命名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