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4314747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未命名  

 

 

 

今天呢
今天呢
今天呢

 


(想好好地傳達我的情緒很高結果試著寫了3次。)

 

 

 

手機響個不停啊~!!!\(^o^)/

 


唉呀呀
該不會是
騷擾mail之類的吧?(´・_・`)

 


給我好好地
傳mail啊!!!

 


今天
傳來了
很多人的mail
真的是啊…

 

 

受歡迎的人
好幸福ーーー呢\(//∇//)\

 

 



像今天這樣
不是很好嗎
也作為受歡迎的人。

 

不管是誰
都會想成為受歡迎的人?

 

對我來說
因為是人
所以也會想成為受歡迎的人啊(´・_・`)

 

所以有時
也會想著
來了很多的mail的那天
我是受歡迎的人嗎?什麼的(´・_・`)

 

這個啊
普通的mail之類的
來自經紀人的
連絡mail之類的算嗎?

 

像今天這樣
也可以成為受歡迎的人嗎?笑

 

 


未命名1  

 

 

 

那麼

 

今天
1日也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