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68688783.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最近
在電視上也好街上也好
常常聽到
情人節之類談話呢!

 

 


想著已經到了
情人節的時候了嗎

 

 


一直以來想著都是
收到來自成員的巧克力(*^^*)笑

 

 

毎年我的情人節禮物
都是友情的
情人節禮物(´・_・`)笑

 

 

但是啊!
因為現在有反過來
送的情人節禮物喔ーー!!!

 

 


大家
雖然巧克力不行
但是我會等著各位的心意喔\(^o^)/笑

 

 


未命名  

 

 

 

 


穿了GALAXY的服裝
拍了照片

 

 


這個服裝
對我來說很難得
西裝褲STYLE

 

 

以黒色整個的統一感
變得有
很酷的感覺!

 

 

 

 

但是呢
總覺得我呢

 

 

 

 

穿著這個衣服的時候
被說了好像烏鴉ー!!!

 

 

被這樣說了
我也覺得好像烏鴉
不容易被看見呢ー(´・_・`)笑

 

 

所以
要是到了唱GALAXY的時候
在烏鴉群中尋找我
要想著想要發現到我喔。

木本豆知識\(^o^)/
大家要做筆記喔ー笑

 


噹~噹。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