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70065032.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在幕張的握手會!

 

 

雖然千葉
下著雪
來的各位
非常謝謝(^^)

 

 

在隔壁的會場
也是乃木坂さん的握手會
也有聊天了呢♪

 

 

大集合\(^o^)/
OPfolwo  

 

 

 


也和あしゅ跟若月ちゃん
聊天了大家都好可愛
好治癒( ´▽`)

 

 


然後、然後

 

 

 

今天是
ゆりあたん的生日!
生日快樂( *`ω´)

 

 

ゆりあたん也是
在前輩中
第一個讓我覺得很合得來
唯一能夠叫出たん的前輩!

 

 

今後關係
可以更好就好了。

 

 

然後這是
我在今天的握手會上
知道的事情

 

 


今天好像也是
我的半年生日喔!

 

 

啊、半年生日
就是指離生日還有半年
這回事啦。笑

 

 

所以我就1個人
偷偷的認為
我是背後的主角
渡過了今天。笑

 

 

不、總之啊…
主角是生日的ゆりあたん
所以我是大概是
背後的主角呢!……(´・_・`)笑

 

 


我沒、沒有
特別想過要
祝賀之類的喔~(°_°);

 

 


但是
總之就是半年生日這樣。笑

 

 

 

IzK8130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