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73890822.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握手會
但是我因為學業的關係
稍微遲了一點
才參戰了(´・_・`)

 

 

雖然這樣
但是因為
還是有很多的人前來了
會不會有人會前來和我握手啊
這樣不安的想法
都不知道飛到哪裡了\(^o^)/

 

 

寒冷之中
前來的大家
謝謝了呢m(._.)m

 

 

因為我想各位的身體會很冷
今天睡覺的時候
請記得蓋暖和一點呢!

 

 

BQuLYWe  

 

被拍進來的ちゅり\(^o^)/笑

 

 


最近
長距離移動的時候

 

 

i4DylND  

 

 

 


愛上了這個
會有蒸氣的
眼罩(*^^*)

 

 

這個呢
不僅可以治療疲勞的眼睛
對睡覺的時候
會睜開眼睛的我來說
還可以將眼睛遮起來
超級方便的啊。笑

 

 

也很喜歡這個
散發出來的薰衣草的香味
會好好的使用的(・ω・)

 

 

看太多SKE的DVD
覺得眼睛很疲勞的時候
務必要使用呢、很推薦喔m(._.)m

 

 

 

 

那麼

 

 


大家!
在我睡覺之前
可以對我說一句話唷ー!笑
(騙人的、請說吧。笑)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