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80931615.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6Kg10EA  

 

 

 

 

今天是
重大的活動
大組閣!

 

 


說實話、我沒想到
會在這裡
變得很凌亂。

 

 

じゅりなさん、なおちゃん
AKB兼任、
ちゅりさんNMB兼任、
れなさん乃木坂兼任、
還有ゆりあたんAKB移籍

 


要和ゆりあたん
離別了真的是
非常寂寞、關係已經變得那麼好了
也是很喜歡的前輩
要離別真的很痛苦。

 


但是ゆりあたん
因為一直引領著SKE向前
到了AKB
希望ゆりあたん也能繼續
帶領著大家向前呢!
請加油啊副隊長!

 


Team也
大量地替換了
也有很多SKE移籍和
兼任的新成員

 


直到現在為了不讓
前輩們所一起創造出來的
SKE精神消失掉
我也想要
成為能引領著SKE
向前的存在。
因為這樣喜歡著SKE
所以想讓SKE變得更棒
想讓大家覺得、SKE是一個很棒的團體!

 


也想要跟著
TeamE的隊長あかりさん
大家一起協力
一起加油!

 


給予SKE応援的大家
請今後也繼續
支持著我們、如果能伴隨著SKE
我們會很開心的!
請多指教呢。

 

 

 

然後這次我啊
兼任了
HKT的TeamKⅣ。

 


HKT
非常的可愛
被說為在當今的48團體中
擁有第一勢頭的團體
也不為過。

 

 

能讓我成為兼任中的1人
非常謝謝

 

 

想讓喜歡HKT的大家
確實地認可我

 


到現在在SKE所學到的
想要好好地傳達
也想要在HKT
學習滿滿好的地方
想要這樣
帶回SKE!

 


HKT的成員的大家
喜歡著HKT的大家
因為我還是個未熟者
今後會更加地加油
請多指教了呢!

 

 


bdR4SX9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