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95371163.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看了
畢業紀念冊了喔!
看到了好多這樣的留言

 

 

 


不給看喔!笑

 


連我自己都不想去看了
因為真的拍的很差
所以大家絕對會
更不想看(ノ_<)

 


大概來說
因為是少女嘛。

 


啊、但是
常常被人家說
從以前臉就
沒什麼改變吶(´・_・`)

 


但是
也被說了
很有大人的味道唷~♪

 

 

前幾天
NMB的木下百花ちゃん
對我說了
不管哪裡
都好幼齒好可愛唷。笑

 

 

因為被說了好可愛
我很單純
所以非常開心呢( ̄ー ̄)

 

 

例如說
毫無遮掩的說我很可愛
會坦率地感到喜悅笑

 

 

肯定的!
肯定的!………吶ヽ(;▽;)ノ笑

 

 

 


未命名    

 

 

 


對了!
今天去了美容院
修了一點
頭髮了(*^^*)

 

 

最近增加了好多
頭髮變的好漂亮呢
這樣的稱讚

 


想要
更加努力呢!

 


因為頭髪是
女孩子的生命呢!!

 

 

我覺得
因為這樣
女子力會上升呢\(^o^)/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