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9772568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僕の太陽
2回公演

 

 

今天
也有很多
休演成員
沒有借助力量
我想是沒辦法製造出
這麼快樂的公演!

 

 


lRkZc2Y  

 

 


我也作為
ゆっこさん的under
出場了
愛しさのdefense!

 

 

jr4nwSe  

 

 

 

也有很多人想說
我能出演這麼sexy的歌曲
很意外!

 


(實際上我也是
這麼想呢!笑)

 

 

對於這種新的挑戦
非常享受
如果還有像這樣sexy的曲子
我還想要
再試試看呢!

 


不知道
大家會覺得好嗎
總之很快樂♪

 

 

 


然後今天
ももなさん
發表了畢業。

 

 

我很喜歡
ももなさん
溫柔且悠閒自在的性格

 


最近
也變的
很有話聊
也有了非常寂寞的感覺

 


ももなさん
自己所選的道路
直到最後能用笑容
製造出滿滿的回憶
就好了啊

 


今天能和ももなさん
一起出演unit
太好了呢(*^^*)

 

 

剩下的時間
希望能夠
多多在一起
增加一些的回憶。

 

 


5FQKMm8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