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02200971.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在名古屋的
全國握手會!

 

 


未命名  

 

 

 

我和まきちゃん
みことさん
3個人一列

 


2個人都很有趣
情緒也變得很高
是跟平常不一樣感覺的握手
很快樂呢\(^o^)/

 


我的精神
也迅速地跑出來了( *`ω´)

 


今天前來的各位
推まきこさん、
みことさん的大家
謝謝了呢

 

 


未命名2  

 

 

 

然後

 


HKT的巡演
追加公演
決定了呢!

 


好像也有在
名古屋的
ガイシホール的LIVE啊
我也很開心(*^^*)

 


我能夠
參與這個巡演嗎??

 


作為HKT的一員
也想要參與巡演啊(・ω・)

 

 

所以
看了DVD
學習了!

 

 


未命名3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