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26728565.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lbfxq2u  

 

 

 

想說差不多
也要開始進行
HKT的兼任了

 

 


果然大家
都會使用著博多方言啊!!笑

 

 

在後台
彩排的時候
或者是在一起的時候

 


成員也好
舞蹈先生也好
在各種地方
博多方言飛來飛去

 

 

在名古屋出生
在名古屋長大的我
果然還是隱藏不住困惑啊。笑

 

 

但是
果然博多方言
真是太狡猾啦!!!

 

 

啊不是!我並不是要
表達出那個意思喔!?笑

 

 

看到了
不管是在哪裡
以博多方言聊天著的成員
因為好可愛
害我心動了!

 

 

近距離感受到了
博多的力量\(^o^)/

 

 

我也想要
取得博多方言啊~

 


更想要成為
博多美人。笑

 

 

誰可以
來教我博多方言啊~?(^^)笑

 

 

----

7f3tBI1  

 

 

 

 

明天是
SKE和HKT
合併握手會(・ω・)ノ

 

 

我和なつみかんちゃん
以及谷ちゃん3個人同一列
好像不管是SKE的券也好
HKT的券也好都可以使用的樣子
我會等著
很多的人前來喔!笑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