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46885156.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雖然晚了1天
昨天是
KⅣ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的初日!

 

 


初次
站上了
HKT的劇場的舞台

 

 


果然
開始之前
想著飯的大家
會有怎樣的反應呢?之類的
也稍微有點不安

 

 


在舞台的
簾幕打開瞬間
聽到了大家的歡呼聲
啊啊、這就是是公演啊
就變回平常的我了!

 

 


果然
加入KⅣ之中
跳舞的方式或是音調也好
都稍微有點不同
但是因為大家配合著我
我才能以我的步調
來演出我想要的表演(・ω・)

 

 


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
能夠表達出各種各樣的曲子
真的很開心!

 

 


在KⅣ的成員裡
大家也有各自的
表現方法
這裡也是和
SKE不一樣的新鮮感

 

 

如果沒有兼任KⅣ的話
我想沒發現的事情
絕對也會有很多。

 

 


兼任KⅣ後
又回到了初心
作為HKT
我還只是個新人呢(・ω・)

 

 


今後
能夠和KⅣ的成員
一起在公演中
互相切磋一下
就好了啊!

 

 


初日結束後
變得更加喜歡
KⅣ了(^^)!
可以認為我們是一個
很棒的隊伍了。

 

 

si0hSBk  

 

 

 


KⅣ的成員們啊
展現了大家的年輕活力
好可愛吶

 

 

也和成員的大家的
關係變好了
好開心啊(*^^*)

 

 


想要早點
和KⅣ的大家再見面!
想要一起站在舞台上!

 


PwdjtZG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