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89415197.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
在久違的握手會
能夠和大家
直接見面了!

 

 

 

等待著的大家
前來的大家
謝謝!(^O^)/

 

 

 

能和大家
這樣見面
再次地感覺到很棒

 

 

 

握手方法
雖然改變了
快樂的時間
卻不會改變
很開心。

 

 


能和大家相見
真的是太好了!!!

 

 

 YOMQQRN  

 

 

 

 


今天的私服♪
試著夏天的感覺帶點涼爽

 

 MbhZSu8  

 

 


然後
在今天的握手會

 

 

 

為什麼染了頭髪啊!?
對我這樣生氣了

 

 

 


啊?
我、可沒有染啊(°_°)笑

 

 

 


的確我的頭髪是茶色
這點從以前開始
常常一直把學校的先生給惹毛!

 

 

 

所以
對於染頭髪這件事情發火
雖然已經很習慣了
在久違的握手會上
不過但是突然這樣發火
我也會稍微受傷的啊~(´・_・`)笑

 

 

 

雖然我這樣說了
但是一定還是會有人覺得我有
所以我在這裡寫
只是單純地把事實
傳達給為我應援的人!

 

 

 


那麼

 

 


今天的問題環節
休息喔!
在留言欄留下問題的話
我應該還會再給各位答覆吧?(^^)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