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
 
 
 
 
 
2天連續的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握手會
謝謝!
 
 
 
 
 
今天
喉嚨疼痛
在用在聲音不能出來的狀態下握手
擔心了對不起(´・ω・`)
 
 
 
 
 
重新
發現了言詞
重要和傳達的重要。
 
 
 
 
 
但是但是
也是出在手勢的握手會
我特別快樂!
 
 
 
 
 
來的大家
以一樣的心情
在就好了。
 
 
 
 
 
 
 
 
 
 
 
 
天氣不好中
來的大家
謝謝!
 
 
 
 
 
快點的
天氣和聲音
都要變好(´・ω・`)
 
 
 
 
 
順便
今天的私服是這樣的感覺☆
 
 
 
 
 
 
 
 
 
 
 
 
今天
與昨天又以不同的感覺
試著完結了(・ω・)
 
 
 
 
 
最近コンバース
中有著我
 
 
 
 
 
昨天是白
今天是黒的コンバース
 
 
 
 
 
在一直一邊
站一邊握手會
正適合休閒感出
可愛呢^^ 
 
 
 
 
 
然後
 
 
 
 
 
昨天、今天的握手會
談了很多關於
総選挙的事
 
 
 
 
 
當了立候補
不挑戰什麼
都沒用。
 
 
 
 
 
 

今年認為是勝負
想1個,1個抓住機會。
 
 
 
 
 
但是
不能抓住那個
不變動的機會。
 
 
 
 
 
我的事
愚蠢人和討厭的人也在、、、
 
 
 
 
 
但是
不是全部的人都那樣
全部為我應援的大家
 
 
 
 
 
因此
想到討厭的人也在笑的期間
我的事在變動。
 
 
 
 
 
去年是
有高興也有懊悔的
総選挙。
 
 
 
 
 
今年
應援的大家
支撐的家庭
 
 
 
 
 
並且
從天空注視著
能對重要的人用笑容
報告就好了。
 
 
 
 
 
我想成為
不只有能言實行的人
我想成為
很酷的人。
 
 
 
 
 
 
 
那麼
 
 
 
 
 
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