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
 
 
 
 
 
留言
短髮派
比預想遙遠地多
吃驚!!
 
 
 
 
 
現在,
模特兒和女演員很多
也有短髮
 
 
 
 
 
在女孩子中
也流行著呢(・ω・)
 
 
 
 
 
想看かのん的短髮!
這樣說的也有
不過
 
 
 
 
 
我的
短髮不能看見
是不是能看見、、、
 
 
 
 
 
由你決定(・ω・´)!!
 
 
 
 
 
 
 
 
 
說不定
用玩笑的說我剪
請期待著0、5%左右!笑
 
 
 
 
 
 
 
 
 
 
 
 
~留言回答~
 
 
 
 
 
★かのん是憧憬誰
而想成為偶像的嗎?
 
 
 
 
 
☆從小的時候開始喜歡早安少女組。
非常想成為的
契機^^ 
 
 
 
 
 
★已經不做のんのん的
口號了嗎?
 
 
 
 
 
☆不做(´・ω・`)
改了現在的口號
更,更多的人
是想請變得喜歡木本花音的決斷

 
 
 
 
 
因為也成為了高中生
也想拓寬視視野
想做各種各樣的活動。
 
 
 
 
 
我現在的口號是
因為是充滿著TeamE成員的
愛是重要的口號
所以改變和打算復原到現在都沒有(´・ω・`)
 
 
 
 
 
★木本是說身長鍛壓端頭說著不過,我反過來身高長,
兩肩很廣
煩惱。
身長168㎝這樣。
不斷被男性搞錯。不過也沒有辦法
沒有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身長高
絕對是好事唷!
小的孩子風格絕對也能很好地看見(*・ω・)ノ
 
 
 
 
 
肩膀寬
如果姿勢很好
稍微可以改善!
肩膀向前出來的話
看上去向前傾容易變得胖唷(´Д`)
 
 
 
 
 
這樣的建議
也沒問題嗎?(>_< )笑
 
 
 
 
 
★看ファッション雜誌嗎?
 
 
 
 
 
☆會看唷^^ 
喜歡看vivi和non-no和
seventeen♪
 
 
 
 
 
 
 
 
 
 
 
 
那麼
 
 
 
 
 
大家
晚安☆
 
 
 
 
 
再見呢(*・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