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35851463.html

晚上好

 

很多的留言
謝謝!!(・ω・´)

 

我是木本花音(。・ω・。)

 

今天
和ゆりあたん
去做了秘密的工作了♪♪

 

某種秘密但是
個人非常非常高興的事情(´ω`)

 

一瞬間的時間不過
很快樂~^^

 

 222  

 

 

昨天的接龍遊戲
「よ」回答的

 

大家過於厲害!!
引出滿滿的甜蜜對白(゜Д゜;)笑

 

・應該沒有事情了
不過想聽聲音就打了電話

 

ひゃぁぁあああ!!
這個好高興!キュンキュン(*´Д`*)
犯規啊~(ノД`)

 

・更加喜歡,我的事情。

 

稍微比上面的感覺好了點!
想被年長地這樣說呢(*´Д`*)

 

・呼喊嗎?來迎接了唷

 

指我嗎…
想到荒川爆笑團的村長的臉了。笑

 

・可以招呼要扔掉嗎?

 

嗯!嗯!
清純不得了的感覺!(・ω・´)

 

呀ー
此次也是
為大家的對白做個沒完的我。笑

 


從可以招呼要扔掉嗎?繼續…

 

有著真的沒想到的樣子
不過還是很喜歡(////)笑

 

下次是「い」
拜託了呢☆

 

 333  

 

 

然後
今日是さよならクロール的發售日(*・ω・)ノ

 

大家
已經聽過了嗎??

 

可愛不過有一點難過
MV也好像變成了
鮮明夏天的感覺(^^)ノ

 

還沒聽,還沒看過的人
務必要Check一下呢!!

 

然後今天也是
総選挙速報的發表呢。

 

雖然速報是這樣
大家對我說了。

 

我在這次総選挙
想要改變

 

我也要
為了総選挙。

 

現在是勝負

 

正因為如此…

 

直到最後
相信著大家。

 

那麼

 

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