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39342398.html

晚上好(・ω・)

 

給予留言的大家
謝謝!

 

我是木本花音。

 

其實昨天
在横浜BLITZ舉行了
風男塾的LIVE

 

和ゆりあたん
有機會出現
在VTR一下!

 

這次的曲目
是粉絲的大家
以投票決定這樣的事

 

關於我們所說的是
耀眼地取得了首位曲子「夢幻のプロキオン」
讓我留了言(・ω・*)/

 

我也非常喜歡風男塾
也好好地聽著曲子
很開心(ノ^^)ノ

 

讓我有機會
謝謝。

 

風男塾的歌曲
真的習慣很有精神了唷!

 

我們1人
也是多的一方

 

聽了SKE的曲子精神會出來的話
可以能被笑容
每天變成都很有精神(・ω・*)

 

在SKE的周圍
充滿著笑顔就好了。

 

 未命名  

 

 

然後今天是
あんな的生日ヽ(*・ω・*)丿

 

恭喜啊!!

 

あんな
也很擅長唱歌
跳舞也很性感很帥!

 

有著我沒有的東西
真的很尊敬(・ω・)

 

受到成員的刺激
可以切磋琢磨

 

極好的事呢(´・ω・`)

 

我也要
更加、更加的
努力(`・ω・´)

 

 22  

 

 

對あんな來說
是極好的一年…。

 

 


昨天的接龍遊戲
「も」很帥的
對白很多。

 

・已經不會再放開了。

 

特別好啊!
但是剛才轉換漢字弄錯了
已經不會再放開了打打看了唷。這樣的意義也變化著呢。
害怕啊,害怕啊( ><)

 

・不需要擺架子也不需要著急~

 

所謂情人節
就是戀愛的期末測試~
心跳不已
每日都在計分唷~♪
這個部分的歌詞很可愛很喜歡。

 

・可以變得更任性唷。
全部都接受,因為成為想你的力量。

 

溫柔啊。
這個是名言(^O^)

 

・再說一次唷~
かのん的做事很敏捷呢~。

 

博多方言嗎!?(・ω・)
方言奸詐啊。

 

大家
這次也交談了
謝謝。

 

這次是
再說一次唷~かのん的做事很敏捷呢~。繼續

 

喂…今天的放學後
要一起去玩嗎ー?

 

下次是「で」拜託了(^O^)

 

那麼

 

今天1日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