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39697455.html

午安

 

留言
謝謝(・ω・*)

 

我是木本花音。

 

昨天的夜晚
偶然懷念了剛進入SKE的時候的事
這樣的想著

 

1!2!3!4!請多關照!的時候
我還是剛進入SKE的時候

 

還不習慣的我
成員的大家花音、花音
這樣和善地搭話

 

怕生的我不很高興
七上八下的也很快樂

 

那樣的時候
有成員「花音ちゃん!我也可以這樣稱呼花音?」這樣子說了。

 

那個

 

 


想不到的
ゆりあたん!!

 

現在的話
ゆりあたん這樣叫著
最近2人也去玩了

 

總覺得
2人都還沒適應的感覺
天真無邪啊~(・ω・)

 

什麼時候
關係變得這麼好了
自己也不知道!

 

和這個同時
進入到SKE之後
感到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但是
即使時間過的很快也
充滿著滿滿地回憶。

 

今後
就算再經過5年、10年
也能想起充滿快樂的回憶就好了ヽ(・ω・)/

 

 未命名  

 

 

接龍遊戲
「で」從有趣的到あまあま的
聚集了很多!

 

・DNA的騒動!每次在看你的時候。

 

DNA的騒動~♪ヽ(^o^)/笑っ

 

・為能遇見的奇蹟感謝!

 

能遇見大家是奇跡,
真的很謝謝。

 

・好喜歡ー。

 

名古屋方言(・ω・)名古屋方言

 

好像
看上去像便當的名字那樣地
只有我?

 

・打了電話,能聽到聲音就放心了唷。

 

恩恩(・ω・)
電話什麼的感覺キュンキュン的呢。

 

那,大家
很多謝謝了。

 

這次是
為能遇見的奇蹟感謝!繼續

 

呀,這個是犯規!(////)

 


這個是想要對平常很酷的人說的一句話(・ω・)笑っ

 

那麼

 

下次是「く」
拜託了(*・ω・)ノ

 

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