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40394021.html

午安(・ω・)

 

留言
謝謝!

 

我是木本花音。

 

無意中
跟老哥借了
一直很在意的漫畫

 

「進擊的巨人」
開始看了ヽ(*・ω・*)丿

 

 未命名  

 

 

巨人會吃人這樣
真的有大塊兒的內容以外
都不知道

 

從開始讀了之後
停止不了。

 

有一點獵奇
可怕的感覺不過
我完全可以接受!

 

有趣,有趣

 

想在移動中看
想拿3本分
3本的話不足夠!!

 

想繼續
沒辦法不在意。

 

是說最近
迷上過多漫畫的我

 

最近是
惡之華和青春之旅
老實的買了。

 

在意的
還有很多
希望大家務必看這個!如果還有的漫畫請告訴我(・ω・)

 

從少女漫畫到
少年漫畫…

 

等待著(*・ω・)ノ

 

啊,昨天的推薦電影的留言
謝謝!

 

大家的意見
有參考在意了
我想Check看看(^O^)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