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44174035.html

晚上好(・ω・)

 

留言
謝謝!

 

我是木本花音。

 

今天是
在急忙的1日OFF後

 

和ゆまな めいめい
出門去了(*・ω・)ノ

 

 未命名  

 

 

滿滿的走了
不得已也小跑步了。

 

因為拚命的跑
2個人低姿態過了
被笑了呢ヽ(^o^)/笑

 

好不容易
我的跑法好像變了。

 

到自己
被說了沒注意到
糟糕啊?笑っ

 

ゆまな和めいめい
真的沒有停止笑聲。

 

話了解
不了解不知道啊(笑)

 

首先
3人都我行我素的
一起啊(*・ω・)ノ笑っ

 

3人去玩是第一次
特別、特別快樂!!

 

然後

 

一直,一直
想看的這個也看見了。

 

 2  

 

 

あみた的看板(ノ^^)ノ

 

因為聽說有看板
更想看了啊。

 

3個種類都很漂亮
全部都看了唷

 

也拍了照片HAPPY♪

 

あみた好可愛!!
想早點見面啊ー。

 

 


接龍遊戲TIME

 

・一邊熱情歌唱跳舞我一邊從遠方看著你唷(卡拉OK)

 

我,一邊熱情唱歌唱和跳的話
果汁一邊灑沒問題嗎?笑っ

 

・有很熱?

 

之後在額頭裡
能放了額頭…

 

拔根!(////)/

 

・吶…算不了什麼(照)

 

喔ー!
害羞的感覺好可愛!

 

這次也有很多的留言
謝謝(*・ω・)ノ

 

這次是
有很熱?繼續…

 

搭乘?副駕駛座我愛你。

 

那,拜託了!笑っ

 

那麼

 

今天1日也謝謝了(*・ω・)ノ

 

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