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643794284.html

晚上好

 

這個時候
被蚊子叮到了

 

我是木本花音(。・ω・。)

 

今天是
在パシィフィコ横浜的
握手會!

 

很多的人
在寒冷之中前來了
很開心♪

 

未命名  

 

 


私服飾這樣的感覺

 

連身裙也好
對襟毛衣也好
髮夾也好
用了淺色系試著表現出女孩子的感覺(`´)

 

未命名2  

 

 

大家也說了
很漂亮給了好評非常的開心
好開心啊
好開心啊啊啊啊!!!

 

 

 


竟、竟、竟、竟、竟然

 

我、漂亮地
忘了穿襪子了啊ヽ(゜Д゜)ノ啊ー勒ー

 

本來預定要穿フリフリ的襪子
因為住宿
怎樣的事情也沒辦法做
所以就馬上走了…

 

因為今天很冷
腳就感覺好像
異常的凍僵了(ノД`)

 

啊啊我真的是
在搞什麼飛機啊。

 

為什麼我
一直會這樣子啊。

 

為什麼啊(`ε´)

 

啊、順便啊
最近常常在握手會的時候

 

我沒發現之前
好像一直在說的樣子!

 


不是名古屋方言
是關西方言!!!

 

唉呀這個
為什麼啊!!!

 

為什麼我會說
關西方言啊!?(°°;)

 

討厭假冒的關西方言啊
世界的大家
真的沒有惡意。

 

只是、這樣子而已。

 

請允許m(_ _)m

 

木本花音是
純粹在名古屋出生的
在名古屋成長的。笑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