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646683413.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

 

今天是
Rの法則的
收錄和現場直撥!

 

現場直撥
有很多人
有觀看吧~?

 

這次是
以名言來作為主題

 

說到名言的話…
最近和るんさん 中西さん
(るんさん就是みなるんさん唷!)

 

我使用了
るんさん的主題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遊戲的時候
自己也說了這樣的台詞(*´▽`*)♪

 

例如
以冰來做主題

 

 

 

 

「嗚哇!冰要溶化了啊~!
嘛、妳的可愛好像也讓我溶化了!」

 

 

 

為~什麼
我會很認真的討論
甜蜜的台詞啊(*´Д`*)

 

有時候、也會有珍貴的回答
很有趣唷~!

 

可以的話
大家空閒的時候
也可以玩玩看呢(*・ω・)ノ

 

未命名  

 

 

今天初次的
在新幹線的時候
和坐在旁邊的人

 

說了
「請多指教呢」!!!!笑

 

雖然這是在一起的
一段很棒的時間!
可是!可是!!!

 

說了請多指教什麼的
還是第一次啊~(o・д・)

 

我下次
也再來試試看吧?笑

 

 


這樣的事情
如果坐在我旁邊的人
請做好準備喔( ´艸`)嗚呼呼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