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2815362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
攝影之後是
ラッキークラクション
再來是公演!

 

是非常
充實的1天呢~♪

 

ラッキークラクション
因為是初次登場

 

給予來Cafe的各位
以驚喜的方式來登場
注入了水
以1周年記念這樣的事情
特別把蛋糕分送給大家了\(^o^)/

 

大家看起來
也都很快樂的樣子
太好了呢!

 

可惜的是
沒有在
另一邊的照片…

 

 

嗯!
準備杯子!杯子!
OK~?

 

 

未命名  

 

 

 

 

順便啊…

 

 

未命名1  

 

 

 

蛋糕也是(*^^*)

 

也請大家
在妄想之中
好好地享受。笑

 


ラッキークラクション
很開心~\(^o^)/
還可以再去就好了啊。

 


未命名2  

 

 

 

 

然後
在今天的公演上
是めいめい的
生誕祭!

 

のんめい裡的
めい飯!笑

 

很可愛的蛋糕
也拿到了
從珠理奈さん那裡的信

 

真的是
非常棒的生誕祭!

 

めいめい的飯的大家
很熱情呢。

 

但是
我也不能
輸給了推めい的大家
所以給予了祝福呢!

 

 

 

在心中!!!

 

也拿高了
生日禮物
總感覺送的方式
沒有做的很好…(._.)

 

真的是
非常恭喜了
想要互視然後
用著笑容來說
因為太害羞就沒說了…(._.)

 

 

 

嘛!嘛!嘛!
總之啊
因為是のんめい嘛
因為のんめい的めい飯嘛!
打從心底的祝福
不過好害羞啊ー!!!

 

我沒有說到什麼
好的事情啊( ; ; )
我要竭盡全力啊!

 


如果可以
傳達給めいめい就好了!

 

 

 

 

 

啊啊…
神啊
請幫我傳達給めいめい吧(つД`)ノ笑

 

還有和めいめい
作為同年生
因為已經不是姐姐了
可以盡情的撒嬌喔\(^o^)/笑

 

めいめい的生日
就是明天了喔。笑

 


未命名3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