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29923581.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在横浜的全國握手會!

 

和みことさん
ほのか3個人在同一列
喧鬧不已♪

 

みことさん、ほのか的
飯的大家也很和善地
和我談話了
很開心喔!

 

當然
前來和
這樣的我見面
心很寬廣到
溫柔都滿出來的大家
也謝謝了。笑

 


未命名  

 

 

 

順便說啊
從今天開始
因為變成是
賛成カワイイ!的全國握手會

 

也好像
有很多新的商品呢!

 

我今天
選出了自己顏色

 


未命名2  

 

 

 

就是
這個毛巾啦\(^o^)/

 

立刻
GET的各位
也很開心啊(*^^*)

 

因為每個成員的
顏色都不同
這樣就很容易分辨出來推誰了呢!笑

 

我是
粉紅色跟紫色(*^^*)

 

我很相信大家
一定會GET
粉紅色跟紫色的\(^o^)/

不是威脅。笑

 

可以的話
也請大家check
幾個商品喔!

 


還有
最近對魔物獵人
非常的有興趣(._.)
很有趣啊~
但是好像沒什麼成果啊。笑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