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88461634.html

 

 

 


大ー家!
我回來了ー!!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從2天一夜的香港之旅
回來了!

 

 

我是第2次
來到香港呢

 


香港的飯的大家
從機場迎接的時候
帶了好多週邊

 

 

在活動也是
很多的人
親自來
見我們了

 


也學習
說了日文
真的是非常感動呢( ; ; )

 


還有!還有!

 

 

從剛開始的時候
也感覺到了很多人知道花音這個名字!

 

 


啊、如果是我自己自意識過剩的話
會以全力道歉、撤回我說的話。笑

 

 


總之
香港的飯的大家
也不怎麼能遇到
能見到面很高興喔(*^^*)

 

 

未命名  

 

 

然後

 

 

在活動結束後的晚上…

 

 


和大家一起吃飯了\(^o^)/

 

 

 

吃了
本地的中華料理了唷~!

 


11111  

 

小籠包

 

 


o0480048012866145770  


擔擔麵

 

 

 

未命名2  

 

也有我最喜歡的餃子♪

 

 

不管哪個都是
和日本不同
是在本地才有的味道
很好吃呢(・ω・)!

 

 

也和一起前往的成員
打好了關係
在香港非常享受喔

 

 

也還想
再去香港啊

 

 

香港的大家…

 

 

不!不只是香港的各位
也想要在不同地方的大家
務必前來日本相見!

 

 


當然
日本的大家也是呢(*^^*)

 

 


最後是
名古屋名物
扁麵條\(^o^)/
回到日本
第1個吃到了。

 

 

未命名3  

 

 

果然
名古屋很好吃的東西
有滿滿的呢♪

 



始終呢、始、終、呢
根本沒做名古屋的宣傳之類的
!!笑
大家要來名古屋喔!笑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