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89499508.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MUSIC DRAGON

 

 

去了未来とは?
的收錄♪

 

 


還請期待
放送呢\(^o^)/

 

 

 

未命名  

 

 

 

 

還有大家
前幾天發生了事件!!

 

 


嗯、那個是
讓人有點寒意
是握手會結束之後的事情…

 

 


在握手會結束後
雖然只是稍微的
拍攝了一點comment。

 

 


那個拍攝comment之際
發生了事件…

 

 

 

2列是其他成員
我呢、木本花音
是在第1列。

 

 


一旦、開始拍comment

 

 

 

『等等ー那邊…』

 

 

 

staff
拿了一個物品
是很厚很厚很厚的本子

 

 

我在那個時候
會看不到第2列的孩子們嗎
對於這樣完全不擔心了。

 

 


但是
發生了事件。

 

 

 

那個很厚的本子目的地
沒想到!沒想到!

 

 

 

木本花音的腳!!!

 

 


會有那種事情嗎!?
第1列唷!我!!!

 

 

和前面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被人放入了等級差別
是人生第一次啊

 

 

對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誰都面不改色的staff們

 

 


那個時候
再次地注意到

 

 

 

 

『阿阿…我好小隻喔…』

 

 

 


不只是身高
也感覺到了
心也稍微畏縮了
那天的事件…

 

 

 

 


未命名2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