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21056543.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在大阪的
握手會

 


3AL6fW2  

 

 

 

我是和えごちゃん
以及ほのか同一列

 

 

えごちゃん的療癒
ほのか的有趣
是非常快樂的一列呢(^^)

 

 


嗚啊
前來的大家
對えごちゃん的對應!笑

 

 

但是如果真的存在
那樣的天使
會有那種反應
我可以了解(。-_-。)笑

 

 

推えごちゃん的大家
以及推ほのか的大家
非常感謝(^^)

 


q6iag82  

 

 

 

 


今天是
我覺得是已經是
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久違的
來進行問答了っ(^^)

 

 


等待著的各位!

 

 

 


久等了啊~\(^o^)/笑

 

 


馬上就來回答吧
Q1、頭髮要怎麼保養呢?

 

 

A1、雖然是很基本的事情不過在洗完頭過後
要吹頭髮之前會先做護髮(^^)

 

 

Q2、現在很著迷的事情?

 

 


A2、冰雪奇緣裡的來做雪人吧的模仿!

 

 

Q3、是真的被選為了sexy的繼承著?笑

 


A3、當然啊!!
我已經決定要讓自己充滿魅力!笑

 

 


Q4、喜歡哪種壽司呢?

 

 

A4、邊緣肉\(^o^)/
非常非常好吃呢

 

 

Q5、總覺得宮前要把めいめい搶走了怎麼回事呢?

 

 

A5、不會被搶走的啦!笑
我跟宮ちゃん的關係也很好唷(*^^*)

 

 

 

就到這邊了(*^^*)
請大家
多多提問喔

 

 

 

那麼

 

 

今天1日也
謝謝了(・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