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83163119.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很怕生的我
為了多少能夠讓我改變

 

 

 

和移籍到SKE、或是兼任的
宮澤さん、すーさん、らんらんさん、なつみかん、谷
一起工作了

 

 

 

聊了好多天!

 

 

 

すーさん跟谷呢
因為是同一個隊伍
常常能夠講到話

 

 


今天
也和不同隊伍的成員
講了好多話

 

 


感覺之間的距離
拉近了・

 

 

 

也想和みるきーさん、ななさん
講到話啊~

 

 

 

好、希望下次
能夠像今天這樣子
見面的時候
自己多多主動
去搭個話!!!

 

 


現在的我的話……

 

 

 

 

應該辦得到吧~♪笑

 

 

 

AXYzHgL  


和らんらんさん・

 

 

 

明天是
TeamE、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公演!

 

 

 


其實在前幾天的公演
被前來觀看的中西さん啊

 

 

 

這是我直到現在
在公演看過的かのん中最棒的。

 

 

 


這樣跟我說了!

 

 

 

中西さん給予讚賞
說了如果有時間的話
會來多看的

 

 


真的是真的是
好開心啊!!!( ; ; )

 

 


但是在同時
也想要更加地努力!

 

 


中西さん說
比較陰暗的曲子
表現得還不錯
能夠在更進一步
就好了啊。

 

 

 

劇場公演
也是我們的起點

 

 


所以
要很珍惜
並且更加努力!

 

 

 

大家也請務必
要來觀賞
TeamE公演喔!

 

 


118XvNv  

 

 

 

 

問題環節

 

 

 

Q1、對のんちゃん來說早起大概是在哪個時間呢?

 

 

 

A1、普通的話會覺得是6點
什麼時間啊!?會這樣想
大概是3~4點吧!(^^)

 

 

 

Q2、かのんちゃん的劉海一直都好漂亮是怎麼用的?

 

 


A2、這個也是我最近才開始用的
在睡覺前會把劉海想要用的方向的反方向梳定好型後睡覺起來就會有很綁棒的感覺喔!

 

 

 

Q3、在暑假有想要去的地方嗎?祭典以外的!

 

 

 

A3、說到夏天果然就是海啦!超級想去的!
還有遊園地和游泳池兩個地方都想要去!

 

 

 

Q4、在博多有什麼想吃的嗎?

 

 

 

A4、鉄鍋ギョウザ、水炊き、モツ鍋……
博多名物全部都想吃!笑
順便說還有1個還沒有吃過!笑

 

 

 

以上!
謝謝了(^^)

 

 

 


那麼

 

 

 

祝大家
有個好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