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82490685.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TeamE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2回公演!

 

 

 

在2次的公演
非常非常非常
久違地

 

 

 

綁了半馬尾了唷ー!!

 

 


xO8Q1zl  

 

 

 


一直有想要叫我
試試看的意見
每次被說到之後
因為太害羞就沒怎麼理…\(////)\

 

 


但是在今天
能因為綁了這個髮型而高興就好啊♪

 

 

2O5f7H3  

 

 

 

 

然後今天呢
從すーさん那裡

 

 


給我了
她的洋裝了呢(*^^*)

 

 


因為一直覺得
すーさん的洋裝
都好可愛
非常地開心啊!!!

 

 


還說了
會再給我跟今天
不同感覺的喔(^^)!!

 

 


現在就
好期待啊~(*^^*)

 

 

6aHaoud  

 

 

 

 

問題環節

 

 

因為昨天
也有很多問題
所以就想要給予回覆!

 

 

 

Q1、最喜歡挫冰的哪種口味呢?

 

 

 

A1、這個好難選吶!!!
全部都很喜歡ーー(*^^*)笑

 

 

 


Q2、HKT成員裡跟誰的關係很好呢?還有大家會怎麼稱呼妳呢?

 

 


A2、和KIV的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多關係也都很好唷!
還有稱呼我為のんちゃん就可以了拜託了呢!笑

 

 

 

Q3、最近很著迷的東西?

 

 


A3、シリアル!很好吃!

 

 

 

今天就到這裡了!
謝謝(^^)

 

 

 


那麼

 

 

 

明天也要早起
加油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