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90544554.html

 

 

 

 

 

 


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ノ

 

 


今天是
七夕呢!
大家有許願望了嗎?

 

 

啊、嘛
先不說七夕的話題…

 

 


我想應該也有人
已經知道了

 

 

今天
發表了
決定SKE48 7期
甄選開始\(^o^)/

 

 

 

這次的甄選
是跟以往不同
DAM會
一起協力的甄選!

 

 


而且
3次審査和4次審査是
飯的大家也可以
一起參加的
也跟以往的甄選方法
稍微改變了唷!

 

 


像這樣的
改變了甄選
新加入SKE的7期生
也會有著
和以往不同的吧?(・ω・)

 

 


誠心等著
很多的報名!!

 

 

 

然後、像那樣
發表甄選的那刻
也確實感受到我是個前輩啊。笑

 

 

 

我應該有少許的
前輩風範吧?
一定有的吧?(´・_・`)笑

 

 


----


JOm9xFo  

 

 

 

 

然後
HKT的海の中道LIVE

 

 


原本預定在11日舉辦LIVE
因為颱風所以中止了。

 

 


雖然很可惜
但是考量到安全
這樣的天氣
並不是誰的錯。

 

 


期待著
等待著的大家
很抱歉。

 

 


但是
13日的LIVE沒有更動
還是照常舉行喔!!!

 

 


我們也會
為了朝向眼前的
13日而努力

 

 


希望要來
13日的各位
可以期待著(・ω・)

 

 

 

然後
還有也決定HKT48的
全國巡演了!!!

 

 


這次的巡演會
會巡迴到
我沒去過的
石川、岩手、徳島、福岡喔\(^o^)/

 

 


全部都能夠参加就好了啊~♪

 

 


有些也是作為SKE
沒去過的地方
好期待會怎樣的
感覺喔!(*^^*)

 

 


SKE也能夠舉辦
全國巡演
就好了啊ー( ´ ▽ ` )

 

 


----


JjZ04Yz  

 

 

 

 


問題環節

 

 


Q1、今年的詩籤寫了什麼呢?

 

 


A1、沒寫喔!!!笑
誰可以給我啊please~!!笑
雖然沒有寫但是在心中許願了!笑
順便說願望是……( ̄ー ̄)笑

 

 

 

Q2、如果能夠成為戰隊英雄會想變成什麼顏色的呢?

 

 

 

A2、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
總感覺有固定的角色就好了!笑

 

 


Q3、會講博多方言了嗎?

 

 


A3、雖然只會講一點
今天就突然「下雨了?」這樣說了
連自己也嚇到了!笑
我、好像很容易被方言影響呢!笑

 

 


Q4、如果房間出現了蟑螂會怎麼辦呢?

 

 

A4、會呼叫哥哥!

 

 

 

以上!
謝謝提問( *`ω´)

 

 

 


那麼

 

 

 

預祝
有個好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