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木本花音(。・ω・。)
 
 
 
 
 
逆上がり公演
DVD攝影結束了!
 
 
 
 
 
因為DVD是一生留存的東西
所以沒有為使懊悔
やりきろう!って
 
 
 
 
 
大家接受氣勢期望著
今天的公演。
 
 
 
 
 
TeamE16人的魅力
能成為很多
回憶的DVD就好了(・ω・)
 
 
 
 
 
 
 
 
 
 
 
 
今天
配合DVD攝影的
飯的大家,全部的工作人員
 
 
 
 
 
謝謝☆
 
 
 
 
 
並且!並且!
 
 
 
 
 
由於進入了4月
從今天的公演
 
 
 
 
 
新口號!
 
 
 
 
 
今天公演來觀看的大家
觀看DMM的大家
 
 
 
 
 
嚇一跳了吧(´Д`)
 
 
 
 
 
忽然對不起>_
 
 
 
 
 
新口號是
「みんなのハートで包んでちょーだい!
15歳の木本花音です」
 
 
 
 
 
為什麼
做這個口號
 
 
 
 
 
怎麼想也想不出好的給我
TeamE的成員
協力一起思考口號。
 
 
 
 
 
為何,包んでちょーだい!七日是
因為我喜歡餃子
包餃子的配料的印象
(苦手不好意思....)
 
 
 
 
把大家的爱
包起來如何(*´Д`*)笑
 
 
 
 
 
TeamE的
這句充滿了
更多的爱
 
 
 
 
 
大家的
愛包起來!笑
 
 
 
 
 
不管怎樣
大家也
可以的話很高興(・ω・)
 
 
 
 
 
 
 
 
 
 
 
 
為大家報告。
 
 
 
 
 
今天
選抜総選挙立候補!
 
 
 
 
 
不過
老實說,可怕到
今天一直煩惱。
 
 
 
 
 
去年,讓我列入
真的很高興,
感覺仍然要繼續下去
 
 
 
 
 
為無論如何
也出來投票的大家
對不起心情。
 
 
 
 
 
我,不能認輸(´・ω・`)
 
 
 
 
 
今年如果也能
列入在能是
對哪裡有想
衷心歡喜名次去
這樣的心情。
 
 
 
 
 
 
因此
如果可以應援很高興。
 
 
 
 
 
那麼
 
 
 
 
 
很長的報告
對不起。
 
 
 
 
 
今天慢慢的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