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813966210.html

 

 

晚上好ー。

 


一直以來的留言
非常感謝!!

 


我是木崎ゆりあ|ω・ )チラ

 

 

FIhAbJ4  

 

 

 

琦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SKE單獨演唱會平安結束了!!

 

 

作為SKE最後的演唱會…

 

 

穿上服裝演唱會前
大家一起圓陣時就感覺快要哭出來了。

 

 

在正式演出overture之前呢、

 

 

在另一側Standby的須田ちゃん
突然跑過來給我了一個擁抱…

 

 

在那裡哭了一次。笑

 

 

KLrpf2R  

 

 

 


以這樣的感覺開始了SSA演唱會。

 

 

我最喜歡的
SKE的激烈舞蹈和
連續14首歌的set list…

 

 

總之跳了許多的舞
也流了許多的汗!!!

 

 

這就是SKE48感覺。

 

 

UNIT是和みるきー
進入SKE後一直被受到照顧
一起演出了狼とプライド(>_<)好開心。

 

 


最喜歡的舞蹈
也能跟Darkness成員
一起跳著帥氣的舞蹈
自己在演出時也起了雞皮疙瘩!!

 

 

在作為最後的驚喜
開始了我不在的set list曲…

 

 

「遠くにいても」

 


大家也寫給我了
很大很大的大螢幕和影像。

 


「ゆりあピース是大家的驕傲」

 


對我來說真的是
沒有比這個還要棒的話了謝謝。

 

 

最後的最後
來自了大家很大聲的ゆりあCALL。

 


真的給了我很棒的禮物
有著很多的感謝。

 

 

我認為、是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果然SKE48
給予這樣的我們応援的大家也好
以全力支持著還尚未成熟的我們的STAFF們也好…

 


很喜歡大家
大家都是一樣的重要。

 

 

也還會有公演、
以及握手會跟活動!!

 


所以、請不要流淚。笑

 

 

還要在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KBembOn  

 

 

 

啊、今天的演唱會
雖然做了很多的ゆりあピース…

 


到會場來的各位也好
在電影院觀看的各位也好很可惜沒辦法來到的各位也好、

 


有好好地、
傳達到了ピース了嗎??☆

 

 

那麼祝大家
有個好夢…

 


晚安ぴーす。
早安ぴーす。

 


ゆりあ(・∀・>)ぴー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1324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